龍桃龜特遣隊
歡迎來到龍桃龜特遣隊
http://nltg.666bbs.com.tw

龍桃龜隊版成立的目的在於提供所有隊友一個開放自由的討論空間

以討論任何生存遊戲相關議題

如生存資訊、遊戲心得及其它上的心得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3-06-16, 18:47

下次還是照之前多看兩眼參數有沒有被包包碰跳掉好了 ! Orz






老樣子~ 原尺寸的團體照請點這:
http://flic.kr/s/aHsjDLhRTR

* 新版的照片尺寸選擇方式為

1."進入相本"後"點選照片"
2.在"照片"上"按右鍵" 因該就有尺寸可以選了

_________________
徵招:龍桃龜 活動執行官 快來充實你的未來唄(指)  
識別帶($50/條)     隊章($50/片)
本隊隊規:http://nltg.666bbs.com.tw/t177p15-topic#13811
------------------------------------------------------------------------
上場時記得配帶紅藍識別帶...歡迎自己作也OK
出席盡量 準時 勤快 團體討論時請用心參與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阿寬 于 2013-06-16, 20:51

回去從3點半睡到7點24分~~
洗澡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臉色發白~~,
應該是昨天沒睡好,
又加上今天環境濕熱,體力急劇消耗,
呀~~~~~~~~
小簡我跟要你看齊啦......
來騎較踏車去~
avatar
阿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32
注冊日期 : 2008-10-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3-06-16, 21:29

阿寬 寫到:回去從3點半睡到7點24分~~
洗澡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臉色發白~~,
應該是昨天沒睡好,
又加上今天環境濕熱,體力急劇消耗,
呀~~~~~~~~
小簡我跟要你看齊啦......
來騎較踏車去~
看來是該練一下了.......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nero.l 于 2013-06-16, 21:44

辛苦了阿寬
今天看到阿寬把自己的裝備提出來後,當場就在地上大字型躺平
幫551提裝備出來時,居然還...仆街

今日的第二局
紅軍進攻的回合直到最後只剩我跟小周還再撐
以無線電聯系小周逐步後退,並依據結實的掩蔽進行固守
我則在壕溝邊以小周為誘餌一一肅清意圖上前的敵方人員
不過究竟是人少,被對方找到小周無法的防禦的突破口將小周給打出局後
我則是被KENNY爆頭了

而最後一局打的真是暢快
才開場大家自動排成左右二路的強攻隊型
接著就在火力的掩護下直衝土堤前,各自找好掩蔽
之後就靠優勢人數及火力,一路順著土提推進
雖然中間遭到小部份敵方的騷擾
導致左翼掩護的阿寬,後方防線的小騰被幹掉
但是依然一路前進進攻到底
直到已經可以目視底線後包圍敵方殘餘兵力,準備進行掃討戰時...哨音響起!!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德!!!
西線開戰沒電到人,北非只是路過去觀光,東線差點變成凍肉塊,一直鬼混到現在....= =
avatar
nero.l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840
來自 : 德意志--巴伐利亞-
注冊日期 : 2009-01-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6-16, 22:06


大家好!我是美國空中機動步兵551
首先在此感謝本次熱情參予活動的弟兄們,最後一場真是暢快大家團結一致一股作氣直攻敵陣,沒再發生上次本人單獨衝鋒遭敵擊斃事件!大家以優勢人數與火力直接突入,在進入敵方防線搜索圍剿真過癮!本次戰鬥也讓本人真正感受到進入敵人包圍圈被壓制在地卻無法抬頭的窘境,在緊要關頭又面臨大家遇到多年也頭痛的問題就是護目鏡起霧幾乎看不清前方狀況與敵人移動的位置,不過今天大家還是過了一個既充實又快樂一天,隊上的弟兄們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3-06-16, 22:36

我覺得B組今天打得還差強人意~
溝通上出了點問題......
第二場本來是要先Hold著等人進來後才圍剿
結果一開場就破局了.......
第四場本來就是要放人進來再由側翼突襲的
只是我陣亡得太早整個態勢沒有展開
不過部份隊員還是有意會到我的意思
這點我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欣慰

話說第三場跟新生力軍阿堯、小右 搭配得還不錯
有Team work的fu
不錯~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de158544525 于 2013-06-16, 23:52

至於我今天在休息區ㄉ電池,我回家用電表量了一下...快20Vㄌ= =    11.1V變到快20V!!恐怖,只能重買一顆了吧?
等等,是用DCV量還是ACV量?   DCV測8V   ACV測17V = =geek
avatar
de158544525
龍桃龜特遣隊一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一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59
年齡 : 21
來自 : 桃園縣
注冊日期 : 2012-10-14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Neil.chuang 于 2013-06-17, 00:55

小簡換AK啦!
今天好像打的很熱寫唷!
真可惜因為上班沒法過去!
avatar
Neil.chuang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男
文章總數 : 224
年齡 : 34
來自 : 新竹
注冊日期 : 2012-04-1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陳我 于 2013-06-17, 01:06

我星期六腳拐到,拐到時還沒怎麼樣,沒想到星期日一大早起來腳都腫起來,上下樓梯都會痛...............Idea
我裝備都整理好,電池也充好了說.............Idea
現在腳還很痛..............Idea
avatar
陳我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21
年齡 : 44
來自 : 龍潭虎穴
注冊日期 : 2008-10-29

http://tw.myblog.yahoo.com/a12331597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3-06-17, 01:59

de158544525 寫到:至於我今天在休息區ㄉ電池,我回家用電表量了一下...快20Vㄌ= =    11.1V變到快20V!!恐怖,只能重買一顆了吧?
等等,是用DCV量還是ACV量?   DCV測8V   ACV測17V = =geek
電池是DC,AC是牆壁上的插座
11.1v剩8v也不太妙就是了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言 于 2013-06-17, 10:36

藍軍的弟兄,歹勢!都怪我太衝動,一看到敵軍就想射殺阻止其推進,完全忘了戰術應用,導致太早曝露位置,打亂了原本的防守布局,害弟兄們疲於奔命的奮力防守,並導致我軍傷亡慘重,對於本次戰役疏失,望請弟兄們見諒,下次我會改進。
avatar
小言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24
年齡 : 43
來自 : 桃園市
注冊日期 : 2012-12-2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言 于 2013-06-17, 10:42

好啦!我承認,
其實我是紅軍臥底的啦!XD
avatar
小言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24
年齡 : 43
來自 : 桃園市
注冊日期 : 2012-12-2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簡 于 2013-06-17, 10:44

小言 寫到:藍軍的弟兄,歹勢!都怪我太衝動,一看到敵軍就想射殺阻止其推進,完全忘了戰術應用,導致太早曝露位置,打亂了原本的防守布局,害弟兄們疲於奔命的奮力防守,並導致我軍傷亡慘重,對於本次戰役疏失,望請弟兄們見諒,下次我會改進。

還OK拉,至少你解決掉對方的大將一名,讓他們也陷入苦戰

avatar
小簡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男
文章總數 : 300
年齡 : 32
來自 : 桃園龜山
注冊日期 : 2011-11-0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簡 于 2013-06-17, 10:46

Neil.chuang 寫到:小簡換AK啦!
今天好像打的很熱寫唷!
真可惜因為上班沒法過去!





對呀,我投入了 俄羅斯的懷抱了...
沒來真的很可惜 這次大家打的很HIGH 雙方有來有往
還有阿寬放盡氣力的衝鋒...最後撲街 哈哈
我這禮拜打意猶未盡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打加賽場的...
avatar
小簡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男
文章總數 : 300
年齡 : 32
來自 : 桃園龜山
注冊日期 : 2011-11-0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言 于 2013-06-17, 10:57

小簡 寫到:
Neil.chuang 寫到:小簡換AK啦!
今天好像打的很熱寫唷!
真可惜因為上班沒法過去!





對呀,我投入了 俄羅斯的懷抱了...
沒來真的很可惜 這次大家打的很HIGH 雙方有來有往
還有阿寬放盡氣力的衝鋒...最後撲街 哈哈
我這禮拜打意猶未盡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打加賽場的...




+1
avatar
小言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24
年齡 : 43
來自 : 桃園市
注冊日期 : 2012-12-2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阿寬 于 2013-06-17, 22:01

衝鋒就是要身先士卒呀~~~
不過很麻煩的一點就是常常看不到人,
別人卻看你看得一清二楚.....,
因為玩久了以後開始有想法:一直都龜在安全的圈圈也不好,
所以才有要多多亂跑的想法,嘿
熱情的青春呀~~~~~~~~Cool
avatar
阿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32
注冊日期 : 2008-10-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吳京 于 2013-06-18, 00:51

陳我 寫到:我星期六腳拐到,拐到時還沒怎麼樣,沒想到星期日一大早起來腳都腫起來,上下樓梯都會痛...............Idea
我裝備都整理好,電池也充好了說.............Idea
現在腳還很痛..............Idea
保重
請多休息
筋骨傷可得要點耐心
聽說游泳可以加速復原
avatar
吳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80
年齡 : 40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3-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吳京 于 2013-06-18, 01:01

小言 寫到:
小簡 寫到:
Neil.chuang 寫到:小簡換AK啦!
今天好像打的很熱寫唷!
真可惜因為上班沒法過去!





對呀,我投入了 俄羅斯的懷抱了...
沒來真的很可惜 這次大家打的很HIGH 雙方有來有往
還有阿寬放盡氣力的衝鋒...最後撲街 哈哈
我這禮拜打意猶未盡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打加賽場的...




+1
+1星期六加賽
avatar
吳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80
年齡 : 40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3-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3-06-18, 02:51

吳京 寫到:
小言 寫到:
小簡 寫到:
Neil.chuang 寫到:小簡換AK啦!
今天好像打的很熱寫唷!
真可惜因為上班沒法過去!





對呀,我投入了 俄羅斯的懷抱了...
沒來真的很可惜 這次大家打的很HIGH 雙方有來有往
還有阿寬放盡氣力的衝鋒...最後撲街 哈哈
我這禮拜打意猶未盡耶...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想打加賽場的...




+1
+1星期六加賽
+1六日都可以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3-06-18, 09:41

陳我 寫到:我星期六腳拐到,拐到時還沒怎麼樣,沒想到星期日一大早起來腳都腫起來,上下樓梯都會痛...
我裝備都整理好,電池也充好了說...
現在腳還很痛...

陳我兄你卡保重內 !

_________________
徵招:龍桃龜 活動執行官 快來充實你的未來唄(指)  
識別帶($50/條)     隊章($50/片)
本隊隊規:http://nltg.666bbs.com.tw/t177p15-topic#13811
------------------------------------------------------------------------
上場時記得配帶紅藍識別帶...歡迎自己作也OK
出席盡量 準時 勤快 團體討論時請用心參與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3-06-18, 10:04


跟大家分享一下新版的留言系統

大家因該都注意到了在使用引言時好像無法打在別人的引文下面
也有部份的隊員有試成功. 後來小騰試了會找到解決方式啦




預設值是即時預覽狀態. 不過好像在引言時   留言會沒法打在引言外
這時我們可以在紅圈處點一下回到傳統語法介面
這時就可以打新留言打在引言文章的下方了

大概就這樣~   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
徵招:龍桃龜 活動執行官 快來充實你的未來唄(指)  
識別帶($50/條)     隊章($50/片)
本隊隊規:http://nltg.666bbs.com.tw/t177p15-topic#13811
------------------------------------------------------------------------
上場時記得配帶紅藍識別帶...歡迎自己作也OK
出席盡量 準時 勤快 團體討論時請用心參與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13 于 2013-06-19, 20:47

小言 寫到:好啦!我承認,
其實我是紅軍臥底的啦!XD


這個叛徒........
ㄟ.....
我好像沒來喔~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16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菜刀 于 2013-06-19, 20:51

好久沒下場了

希望下一次的活動能夠參加O^O

另外想順便請教一下

有沒有人會調M4 GBB的Hop-up的?

小弟新敗的一把但是以前沒摸過GBB

希望屆時到場能夠有高人指點
avatar
菜刀
龍桃龜特遣隊學員
龍桃龜特遣隊學員

男
文章總數 : 6
年齡 : 24
來自 : 台中
注冊日期 : 2012-07-16

回頂端 向下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 相似主題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