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桃龜特遣隊
歡迎來到龍桃龜特遣隊
http://nltg.666bbs.com.tw

龍桃龜隊版成立的目的在於提供所有隊友一個開放自由的討論空間

以討論任何生存遊戲相關議題

如生存資訊、遊戲心得及其它上的心得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1頁(共2頁) 1, 2  下一步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3-01-27, 18:17

感謝大家的好運讓今天後來還是順利的舉行活動

以下如往常我們看照片吧~







老樣子~ 原尺寸的團體照請點這:
http://flic.kr/s/aHsjDLhRTR




_________________
徵招:龍桃龜 活動執行官 快來充實你的未來唄(指)  
識別帶($50/條)     隊章($50/片)
本隊隊規:http://nltg.666bbs.com.tw/t177p15-topic#13811
------------------------------------------------------------------------
上場時記得配帶紅藍識別帶...歡迎自己作也OK
出席盡量 準時 勤快 團體討論時請用心參與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陳笠弦 于 2013-01-27, 21:11

今天活動超開心的啦~還有歡迎兩位新朋友!!
對了551這是66火箭彈的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282509111 Cool
avatar
陳笠弦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男
文章總數 : 339
年齡 : 22
來自 : 俄羅斯特種部隊
注冊日期 : 2012-09-1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1-27, 21:58

大家好!我是美國空中機動步兵551
首先在此感謝本次熱情參予活動弟兄,1月27日又是個陰雨連綿的天氣,今早本以為活動會因雨勢又再次被迫取消,已經憋了一個多月的我們難道真的要年後才能活動嗎?早上前往桃園火車站附近與海大幫麵包等人會合立即驅車前往龍潭,上八德交流道一路往龍潭方向行駛,經過大溪附近雨勢稍大當時抱著反正去看看如果下雨不能玩就當是去兜風,所幸經過大溪後往龍潭方向雨勢減小,越接近龍潭仍零星飄著毛毛細雨但是對活動影響不大,到了女監戰區看見久違的大夥們大家正整裝待發,為了本次活動本人本次也帶了M-16A1與M-4兩把槍上陣,M-4在上次小張細心的維修下火力大增猶如脫胎換骨般又回到之前的態勢,在此感謝小張維護.今天出席活動的弟兄約為19名,許久未出動的萬歲爺皇帝本次戰役也歸隊作戰,並且有出色的表現帶領人員進行搜索在第二場戰役本小組差不多被殲殆盡,但是第三與四場戰役本小組也不甘示弱強力阻敵,總之本次的戰役非常精采有趣,期望每次活動都能如此O耶!謝謝大家囉!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1-27, 22:03

陳笠弦 寫到:今天活動超開心的啦~還有歡迎兩位新朋友!!
對了551這是66火箭彈的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282509111 Cool
唉呀!真漂亮,我是死老美6000是吧!好看看今年的年終,多少去買!犒上自己,順便去快易購參觀並且拜訪本隊通關密語的主角
余老闆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herry cherry cherry cherry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陳笠弦 于 2013-01-27, 22:52

美國大兵 寫到:
陳笠弦 寫到:今天活動超開心的啦~還有歡迎兩位新朋友!!
對了551這是66火箭彈的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282509111 Cool
唉呀!真漂亮,我是死老美6000是吧!好看看今年的年終,多少去買!犒上自己,順便去快易購參觀並且拜訪本隊通關密語的主角
余老闆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herry cherry cherry cherry
呵呵,祝你早日買到咯~買到記得借我玩玩 Cool Cool Cool
avatar
陳笠弦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男
文章總數 : 339
年齡 : 22
來自 : 俄羅斯特種部隊
注冊日期 : 2012-09-1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1-27, 22:54

陳笠弦 寫到:
美國大兵 寫到:
陳笠弦 寫到:今天活動超開心的啦~還有歡迎兩位新朋友!!
對了551這是66火箭彈的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8282509111 Cool
唉呀!真漂亮,我是死老美6000是吧!好看看今年的年終,多少去買!犒上自己,順便去快易購參觀並且拜訪本隊通關密語的主角
余老闆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cherry cherry cherry cherry
呵呵,祝你早日買到咯~買到記得借我玩玩 Cool Cool Cool
沒問題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吳京 于 2013-01-28, 00:54


各式武器在場上出現是好事,增加遊戲樂趣
但希望不要淪為軍備競賽
搞垮經濟
avatar
吳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80
年齡 : 40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3-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3-01-28, 14:51

LAW, RPG那類東西本來就是當1:1模型玩的,根本不可能上場用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de158544525 于 2013-01-28, 21:06

說真的,感覺這次近戰的機會超多,手槍用到的機率好高!
avatar
de158544525
龍桃龜特遣隊一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一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59
年齡 : 21
來自 : 桃園縣
注冊日期 : 2012-10-14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nero.l 于 2013-01-28, 21:45

本隊就是為了防止這樣的狀況發生,才會推廣近距離手槍的規定

也因為多了進距離手槍的相關規定
也讓戰術多了一些變化性...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德!!!
西線開戰沒電到人,北非只是路過去觀光,東線差點變成凍肉塊,一直鬼混到現在....= =
avatar
nero.l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840
來自 : 德意志--巴伐利亞-
注冊日期 : 2009-01-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3-01-28, 23:11

nero.l 寫到:本隊就是為了防止這樣的狀況發生,才會推廣近距離手槍的規定
也因為多了進距離手槍的相關規定
也讓戰術多了一些變化性...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1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1-28, 23:59

nero.l 寫到:本隊就是為了防止這樣的狀況發生,才會推廣近距離手槍的規定

也因為多了進距離手槍的相關規定
也讓戰術多了一些變化性...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1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EA 于 2013-01-29, 00:02

今天起床腰酸背痛~~
昨天四場除了第一場我忘了帶,接下來三場通通用到手槍~~

_________________
買槍~壞掉~修槍~壞掉(無限LOOP) Smile
avatar
EA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男
文章總數 : 352
年齡 : 24
來自 : 桃園大溪
注冊日期 : 2011-05-0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仰岳 于 2013-01-29, 23:44

這次的對手一直使用各種防禦的戰術,無論是隱敝伏擊,還是依托堅固掩體的死守,都讓我方吃足苦頭。一天下來算算打掉三千多發子彈。
avatar
仰岳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文章總數 : 559
注冊日期 : 2008-10-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3-01-30, 00:03

我打掉...



3發 afro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仰岳 于 2013-01-30, 00:34

Foxbite 寫到:我打掉...



3發 afro
有你的...
avatar
仰岳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文章總數 : 559
注冊日期 : 2008-10-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HaWay 于 2013-01-30, 10:31

Foxbite 寫到:我打掉...

3發 afro

換 3 個人下來嗎!! Sad
avatar
HaWay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男
文章總數 : 263
年齡 : 34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4-2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吳京 于 2013-01-30, 11:27

Foxbite 寫到:LAW, RPG那類東西本來就是當1:1模型玩的,根本不可能上場用
以前有一種瓦斯動力打保麗龍彈頭的LS 66火箭彈
我雖沒看過
但一定還蠻好玩的
其實以前的生存遊戲玩的是一個感覺
玩具槍與軍品收藏相結合
玩家對武器裝備與歷史典故有一定程度的考究
就像國外的歷史重演劇以及隊上的551FOX和老德一樣
我很懷念那樣的感覺,和我從前青少年時一起玩BB槍戰的同學朋友
avatar
吳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80
年齡 : 40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3-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吳京 于 2013-01-30, 11:31

仰岳 寫到:這次的對手一直使用各種防禦的戰術,無論是隱敝伏擊,還是依托堅固掩體的死守,都讓我方吃足苦頭。一天下來算算打掉三千多發子彈。
這時候就需要曲射彈道的武器了 Suspect Suspect Suspect Suspect pale pale pale
avatar
吳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80
年齡 : 40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3-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3-01-30, 19:35

HaWay 寫到:
Foxbite 寫到:我打掉...

3發 afro

換 3 個人下來嗎!! Sad
5個 051_爽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3-01-30, 19:44

吳京 寫到:
Foxbite 寫到:LAW, RPG那類東西本來就是當1:1模型玩的,根本不可能上場用
以前有一種瓦斯動力打保麗龍彈頭的LS 66火箭彈
我雖沒看過
但一定還蠻好玩的
其實以前的生存遊戲玩的是一個感覺
玩具槍與軍品收藏相結合
玩家對武器裝備與歷史典故有一定程度的考究
就像國外的歷史重演劇以及隊上的551FOX和老德一樣
我很懷念那樣的感覺,和我從前青少年時一起玩BB槍戰的同學朋友
市面一直都有打保麗龍或橡皮彈頭的榴彈,不過聽說都是打到會翻臉的威力
倒是ICS前陣子公布了顆彈頭內裝石膏粉的榴彈,據說曲射最大射程可到100m,可以留意看看。不過這種推力如果不幸被直接命中不知是甚麼感覺...

前面連結裡的LAW看起來是仿Deep fire製品,原本是可以把一顆球打出去


如果那支有100%仿造的話應該也可以發射,但是威力應該也不低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nero.l 于 2013-01-30, 21:01

仰岳 寫到:這次的對手一直使用各種防禦的戰術,無論是隱敝伏擊,還是依托堅固掩體的死守,都讓我方吃足苦頭。一天下來算算打掉三千多發子彈。

本次加入紅軍的三位新戰友,在事前的戰術商討後配合皇帝的指揮,充分發揮了數個特點
御駕親征(自己領頭並指揮火力方向)、以火力搜索替代傳統偵查員的搜索、維持掃蕩並對敵方製造壓力
本次的戰役一連串觀察下來,有別於小張版的合圍殲擊戰術,皇帝已經確立了屬於自己的帶隊指揮方法

當然...也要感謝本次藍軍的大力配合,使出如此徹底的防禦戰術才能逼出潛力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德!!!
西線開戰沒電到人,北非只是路過去觀光,東線差點變成凍肉塊,一直鬼混到現在....= =
avatar
nero.l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840
來自 : 德意志--巴伐利亞-
注冊日期 : 2009-01-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1-31, 08:08

nero.l 寫到:
仰岳 寫到:這次的對手一直使用各種防禦的戰術,無論是隱敝伏擊,還是依托堅固掩體的死守,都讓我方吃足苦頭。一天下來算算打掉三千多發子彈。

本次加入紅軍的三位新戰友,在事前的戰術商討後配合皇帝的指揮,充分發揮了數個特點
御駕親征(自己領頭並指揮火力方向)、以火力搜索替代傳統偵查員的搜索、維持掃蕩並對敵方製造壓力
本次的戰役一連串觀察下來,有別於小張版的合圍殲擊戰術,皇帝已經確立了屬於自己的帶隊指揮方法

當然...也要感謝本次藍軍的大力配合,使出如此徹底的防禦戰術才能逼出潛力
本人認為這也是相輔相成,皇帝的御駕親征果然不同凡響,猛烈的火力掃蕩將我方的側翼擊潰,緊接著將隊形的箭頭轉向另一側對我方左翼側面緊縮包圍並且施壓,迫使我們必須進行困獸之鬥,但是之後戰役,有鑑於紅軍皇帝攻勢猛烈,藍軍小組人員眾志成城堅守陣地與紅軍週旋到底,使紅軍皇帝的攻擊組攻勢頓挫無法順利進展!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3-01-31, 08:58

看大家講得這麼精彩
看來是我該歸隊的時候了~
大夥年後見囉~~~
哈哈哈!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1/27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陳我 于 2013-01-31, 09:34

小張 寫到:看大家講得這麼精彩
看來是我該歸隊的時候了~
大夥年後見囉~~~
哈哈哈!
小張你要學趙雲嗎.................... Wink Wink
avatar
陳我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21
年齡 : 44
來自 : 龍潭虎穴
注冊日期 : 2008-10-29

http://tw.myblog.yahoo.com/a123315970

回頂端 向下

1頁(共2頁) 1, 2  下一步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 相似主題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