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桃龜特遣隊
歡迎來到龍桃龜特遣隊
http://nltg.666bbs.com.tw

龍桃龜隊版成立的目的在於提供所有隊友一個開放自由的討論空間

以討論任何生存遊戲相關議題

如生存資訊、遊戲心得及其它上的心得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1頁(共3頁) 1, 2, 3  下一步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0-09-12, 23:04



張小騰 在 2010-09-13, 13:30 作了第 1 次修改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0-09-12, 23:14

然後阿~麻煩阿永哥有空話幫忙查一下~

我們隊版在中小顯示比例時畫面會不正常顯示

(例如17寸 1024*768) 中間文字內容會變超窄的?!

(23寸 1920*1080)時又還算正常~

辛苦永哥摟... Cool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0-09-12, 23:22

話說小騰的槍拖了各把個月...今天終於重回戰場懷抱

晚上想說今天好像有點摳太兇...把油重上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開開心心把便當打開要吃~是要檢查時

奇怪? 怎麼會有金粉... Twisted Evil

Mad



兇手血跡還鑲在上面



這也就算了~心想才把1號齒拿起來時 Mad



monkey

這把槍今天光榮的在戰場上為我軍增援然後光榮的升天...

afro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0-09-13, 08:53

張小騰 寫到:話說小騰的槍拖了各把個月...今天終於重回戰場懷抱

晚上想說今天好像有點摳太兇...把油重上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開開心心把便當打開要吃~是要檢查時

奇怪? 怎麼會有金粉...





兇手血跡還鑲在上面



這也就算了~心想才把1號齒拿起來時





這把槍今天光榮的在戰場上為我軍增援然後光榮的升天...


請問這是那個牌子的齒輪呀?

真心建議不要使用全鋼齒活塞
不然你再打個一萬發後再檢齒輪看看
你會有心痛的感覺........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陳我 于 2010-09-13, 09:40

硬碰硬,和軟碰硬,你要那一個................ Evil or Very Mad Evil or Very Mad Evil or Very Mad
avatar
陳我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21
年齡 : 44
來自 : 龍潭虎穴
注冊日期 : 2008-10-29

http://tw.myblog.yahoo.com/a12331597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nero.l 于 2010-09-13, 11:09

硬碰硬...才是真男子漢..!! Smile

沒關係...只是一號齒而已,我記得我上次已經給了小騰一套原廠齒輪

話說...我的G36不管修了多少次,在家試槍都OK...等一上場,就成了小便彈
之後就只剩BOX自己玩自己的,空氣都推不出來.... Shocked
然後很扯的是,活塞O環...似乎成了消耗品
我終於知道....上次小張為什麼會準備一堆活塞O環的原因了 Smile

明明汽缸內壁也有上一層薄薄的油了,怎還會這樣...???

金弓G36....真的越修越無力,SRC的也是....KWA的還OK,剩馬牌還沒玩到而已....= ="
avatar
nero.l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840
來自 : 德意志--巴伐利亞-
注冊日期 : 2009-01-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陳我 于 2010-09-13, 11:15


硬碰硬...才是真男子漢..!!
小朋友離家大出走.............. Wink Wink Wink
改槍問題多............. cherry cherry cherry
avatar
陳我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21
年齡 : 44
來自 : 龍潭虎穴
注冊日期 : 2008-10-29

http://tw.myblog.yahoo.com/a12331597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nero.l 于 2010-09-13, 11:40

本次的戰役....標題適合...醫務兵的大逃殺
前2場的過程比起最後一場的內容,似乎遜色了不少!!

醫務兵的大逃殺...
紅軍按小張的戰術,分為2組作戰
醫護兵吉米配備貼身保鑣一名..阿樹!!跟隨右翼小組佔據梁山...落草為寇
小張帶領13、小穎等4員由左翼佔據制高點後進逼藍軍

開戰後不久,醫護兵的貼身保鑣發動熱血突襲...率先陣亡!!Twisted Evil
醫護兵拯救之後,加入右翼的梁山泊好漢群,接著小林也陣亡了一次...接受救援
之後醫護兵似乎被敵方發現,遭受集中火力攻擊...封鎖在右翼山頭
而後...小穎...槍枝掛點,只能成為觀眾!!
此一段時間,藍軍則不斷藉由火力掩護下,執行拔旗!!

小張的小組,則在青年軍小陳的支援下增加為4員後,逐漸封鎖敵方的進攻
在下在阿樹發動熱血技能後,接替醫護兵的貼身保鑣一職
之後的數分鐘作戰,發現敵方的右翼逐漸將兵力向我方小張組增加
除無線電通知小張外,個人也向中央據點靠前...

數分鐘後,逮到551的前進將其擊斃後,換來敵方醫護兵的救援的破綻
接著....抓到時機後擊斃敵方醫護兵後,我方士氣大振
隨後小張發動全線攻擊後,此戰結束!!
avatar
nero.l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840
來自 : 德意志--巴伐利亞-
注冊日期 : 2009-01-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nero.l 于 2010-09-13, 11:59

說真的...
這次的醫護兵大逃殺...真的很好玩!!
綜合據點拔旗的模式更棒!!

不過可惜的是,因人數關係...場地範圍,據點旗沒辦法距離更大點
不然更能突顯出,加入拔旗玩法的優質內容

若人多的時候玩,建議...
除了放寬場地邊緣限制外,應要把據點旗插在各據點都看不到的距離
才能玩出戰場的人力調配,對據點進攻或防守的採取策略順序

------------------------------------------------------------
這次一戰之後,好像蠻多人都發現彈量不足的狀況了
有人是覺悟到要攜帶備用子彈,有人則是要添購彈匣
建議...運用同槍系彈匣可支援的人,彈匣要記得做記號...才不會支援之後找不回來了
或許...以後可以增加後勤彈藥兵,或是搞個彈藥箱...更能接近大戰役的作戰情勢
avatar
nero.l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上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840
來自 : 德意志--巴伐利亞-
注冊日期 : 2009-01-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0-09-13, 13:24

齒輪: 港製SHS- 守護神 18:1原裝扭力全鋼齒精品齒輪組

這有2個部份探討
首先是我在維修區有提過這個2手7MM培林孔有點擴的不正
雖然有手磨盡量導正了些但那組培林可能也!?
不過話又說回來一般齒輪的軸心都是碳鋼級的用料
培林再怎麼歪也因該是爆珠先才對怎麼會是齒輪軸應力斷裂!!!
還好老德有給我備用1號齒~不過還是跑了趟中和買氣缸


至於活塞硬碰硬...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用!

上次買了老樣子的藍塑膠活塞回來要裝
結果第一齒鋼齒與塑齒間距太窄...!(晚上再補圖)

手動齒輪後退至鋼片時會卡便當~(淚)

一氣之下想說換個間距好一點的所以才會試用這個

誰知間距是OK了~換刮氣缸...(暈)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0-09-13, 17:09

我在想用手工磨正可能還是不夠精密...
然後你的培林是一般鋼軸承還是滾珠培林?
鋼軸承的話由於比較厚也許會比粉末冶金的鋼齒輪軸耐...
建議有錢弄個Energy的box, 我用過一個感覺還不差... Twisted Evil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活動回顧

發表 由 仰岳 于 2010-09-13, 17:17

第一場
房舍攻防戰:擔任守方

  將人員分別部署在左側矮牆樓梯、中央廢舍廚房、右側道路。要求人員積極發揚火力,從遠距離就遲滯敵方行動。

  戰鬥開始,後陸續在右側草叢清除兩員敵人,隨後陳我陣亡。敵方逐漸逼近,我進入煙囪旁的磚窯排煙口準備射擊,但是射角不好,在清掃射界的時候被敵方集中火力攻擊陣亡。不久後小張發動火力壓制,阿澍成功奪旗。

第二場
房舍攻防戰:擔任攻方

  原想將人員部署在各堅固掩體後,與敵方持續交火,試著在持續交火中取得主動權,並持續減少敵方數量(一方面也是有做練習的打算)。但最後仍採用Foxbite的突擊方案,將人員部署各堅固掩體後,持續吸引敵方注意,掩護突擊隊兩員進入旗幟前方的草叢,而後再發動火力壓制掩護突擊隊奪旗。人員分配;選任行動敏捷的鯊鰭、中科院擔任突擊隊,我、小騰、Foxbite(機槍)中線,魷魚爸、五么、陳我右翼樹林吸引注意。

  戰鬥開始後,人員很順利抵達各自攻擊位置,敵方火力並未成功阻滯我方行動,交火過程擊中敵方一員小林。中科院在進入中央草叢(奪旗發起位置)前因掩蔽物不足中彈身亡,但我方的奪其意圖似乎未被發現,敵方火力開始集中往右翼魷魚爸方向攻擊。接著我方發動齊射反擊,並成功掩護鯊鰭就攻擊發起位置,裝填彈藥後,再發動一次火力壓制掩護鯊鰭成功奪旗。

第三場:醫護兵復活戰

  本場由我充當醫護兵,由於自認我隊人員行軍速度優於敵方,因此計畫游中科院先鋒,戰鬥一開始就全軍直衝第二支旗幟,由殿後的醫護兵取第一支旗幟,奪下第二旗幟後在空曠地區前建立防線,觀察敵方防線後在決定如何攻擊。設置陳我、Foxbite、鯊鰭作機槍伍,負責在後方作火力掩護。

  戰鬥開始後,奪旗計劃如預期執行,小張方面比較保守,奪下第一支旗幟後就在樹林邊緣建立防線。隨後我方開始展開攻擊,敵方反擊火力雖不強大,但依恃著樹林的掩蔽,我方的火力無法有效清除敵方(即使打中了也很快復活),因左側前進路線狹窄又缺乏掩蔽物,遂將所有人員拉至右線,準備從右側一路向前進攻,推進路線有小林阻擋在前,雖然以火力壓制住他,但仍無法清除,因此準備好掩護人員後,請五么向前搜索攻擊,但五么在搜索過程中陣亡,而我也在援救五么的時候陣亡。之後士氣低落,加上人員無法復活,敵方很快發動反攻,所有人員被殲滅。

個人檢討意見
1.因為機槍火力強,但是行動較為不便,因此機槍手應該使用最良好的射擊位置(射角好、掩蔽好、射擊姿勢節省體力),以期發揮機槍的優勢。
2.要求搜索前,應該確定搜索人員的前進路線,以及讓搜索人員確實了解敵方位置。
avatar
仰岳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文章總數 : 559
注冊日期 : 2008-10-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仰岳 于 2010-09-13, 17:25

想想,如果要打復活制,確實有攜帶補給品的必要。
avatar
仰岳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士官長

文章總數 : 559
注冊日期 : 2008-10-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0-09-13, 19:17

Foxbite 寫到:我在想用手工磨正可能還是不夠精密...
然後你的培林是一般鋼軸承還是滾珠培林?
鋼軸承的話由於比較厚也許會比粉末冶金的鋼齒輪軸耐...
建議有錢弄個Energy的box, 我用過一個感覺還不差... Twisted Evil

滾珠啦~

如果去石頭那車成8mm導正角度 要800元

直接換馬牌不是約1千1(6mm)就是2千4(8mm)

目前新的廉價培林已經買了就先換下來用用看吧

唉~搞這兩個便當殼的錢都可以換馬牌便當了...殘念

鋼齒與塑齒的間歇(這是修過的) 我之前這款用好幾個都沒這樣過!?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活塞卡便當...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6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13 于 2010-09-13, 20:47

小張 寫到:
張小騰 寫到:話說小騰的槍拖了各把個月...今天終於重回戰場懷抱

晚上想說今天好像有點摳太兇...把油重上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開開心心把便當打開要吃~是要檢查時

奇怪? 怎麼會有金粉...





兇手血跡還鑲在上面



這也就算了~心想才把1號齒拿起來時





這把槍今天光榮的在戰場上為我軍增援然後光榮的升天...


請問這是那個牌子的齒輪呀?

真心建議不要使用全鋼齒活塞
不然你再打個一萬發後再檢齒輪看看
你會有心痛的感覺........
小張真是謝謝你 Cool
我的膠皮是新的 Smile
現在我終於明白 Laughing
原來BB彈打出去會天女散花 Mad
是因為活塞頭O環的原因阿 Twisted Evil
難怪店家要我買活塞頭500塊喔 Idea
我真是豬頭 Idea Idea Idea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13 于 2010-09-13, 20:52

仰岳 寫到:想想,如果要打復活制,確實有攜帶補給品的必要。
對要大量的BB彈 Cool
大量水 Cool
有場地有人和有時間 Cool
我們會成為生存遊戲最大黨 Cool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13 于 2010-09-13, 20:55

nero.l 寫到:說真的...
這次的醫護兵大逃殺...真的很好玩!!
綜合據點拔旗的模式更棒!!

不過可惜的是,因人數關係...場地範圍,據點旗沒辦法距離更大點
不然更能突顯出,加入拔旗玩法的優質內容

若人多的時候玩,建議...
除了放寬場地邊緣限制外,應要把據點旗插在各據點都看不到的距離
才能玩出戰場的人力調配,對據點進攻或防守的採取策略順序

------------------------------------------------------------
這次一戰之後,好像蠻多人都發現彈量不足的狀況了
有人是覺悟到要攜帶備用子彈,有人則是要添購彈匣
建議...運用同槍系彈匣可支援的人,彈匣要記得做記號...才不會支援之後找不回來了
或許...以後可以增加後勤彈藥兵,或是搞個彈藥箱...更能接近大戰役的作戰情勢
最辛苦的就是吉米 Very Happy
不知道吉米還敢不敢來喔 Laughing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0-09-13, 22:18

我手上有些備料: 警星灰色活塞、警星活塞頭、警星全氣量汽缸、警星三代尾頂桿
還有兩根震龍的四鋼齒活塞 <--沒用過, 請用用告訴我到底震龍會不會綁規 XD

有需要的話下次活動帶去, 或者等不及的話可以來我家拿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0-09-13, 22:51

仰岳 寫到:想想,如果要打復活制,確實有攜帶補給品的必要。

其實打玩那一場我也彈盡援絕啦~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Foxbite 于 2010-09-13, 22:57

剛剛突發奇想, 有沒有人家裡或甚麼地方有不要的鍋蓋可以提供的?
我想作一個迫炮模型出來(鍋蓋當炮盤)
這樣攻防可以玩攻迫炮陣地

或甚至再玩大一點, 攻方要帶一個代表C4的包包, 把包包放進迫炮陣地就算勝利
如果帶包包的人陣亡則必須把包包留在原地讓其他隊友拿起來繼續任務
這樣就得炸藥包到達陣地才算成功, 而不是任何人到都可以囉 Arrow
avatar
Foxbite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龍桃龜特遣隊少尉

男
文章總數 : 1051
年齡 : 37
來自 : 卡密諾複製軍訓練中心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bmgmisiao 于 2010-09-13, 23:08

13 寫到:
nero.l 寫到:說真的...
這次的醫護兵大逃殺...真的很好玩!!
綜合據點拔旗的模式更棒!!

不過可惜的是,因人數關係...場地範圍,據點旗沒辦法距離更大點
不然更能突顯出,加入拔旗玩法的優質內容

若人多的時候玩,建議...
除了放寬場地邊緣限制外,應要把據點旗插在各據點都看不到的距離
才能玩出戰場的人力調配,對據點進攻或防守的採取策略順序

------------------------------------------------------------
這次一戰之後,好像蠻多人都發現彈量不足的狀況了
有人是覺悟到要攜帶備用子彈,有人則是要添購彈匣
建議...運用同槍系彈匣可支援的人,彈匣要記得做記號...才不會支援之後找不回來了
或許...以後可以增加後勤彈藥兵,或是搞個彈藥箱...更能接近大戰役的作戰情勢
最辛苦的就是吉米 Very Happy
不知道吉米還敢不敢來喔 Laughing


哈哈哈~

當然敢啦~

因為這樣才〝熱血〞阿~

avatar
bmgmisiao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18
年齡 : 32
來自 : 台灣桃園縣
注冊日期 : 2010-07-20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0-09-13, 23:41

Foxbite 寫到:我手上有些備料: 警星灰色活塞、警星活塞頭、警星全氣量汽缸、警星三代尾頂桿
還有兩根震龍的四鋼齒活塞 <--沒用過, 請用用告訴我到底震龍會不會綁規 XD

有需要的話下次活動帶去, 或者等不及的話可以來我家拿

我要警星活塞頭、警星三代尾頂桿、全氣量汽缸~
總共算多少再私訊跟我說吧~

震龍的活塞對應marui規格ok~
我現在這把mauri G3-SAS就是用震龍的活塞
如果要打高射速的話建議把倒數第二齒磨低或削除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13 于 2010-09-14, 22:25

Foxbite 寫到:剛剛突發奇想, 有沒有人家裡或甚麼地方有不要的鍋蓋可以提供的?
我想作一個迫炮模型出來(鍋蓋當炮盤)
這樣攻防可以玩攻迫炮陣地

或甚至再玩大一點, 攻方要帶一個代表C4的包包, 把包包放進迫炮陣地就算勝利
如果帶包包的人陣亡則必須把包包留在原地讓其他隊友拿起來繼續任務
這樣就得炸藥包到達陣地才算成功, 而不是任何人到都可以囉 Arrow


這個點子......贊喔 Cool
有人多的方式玩法 Cool
也有人少的玩法 Cool
都需要時間玩玩看 Cool
再看看那邊需要修改 Cool
這個也要有一定的過程 Cool
要我們龍桃龜大家的努力 Cool
在這裡要謝謝皇帝帶旗子來 Cool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13 于 2010-09-14, 22:30

小張 寫到:
Foxbite 寫到:我手上有些備料: 警星灰色活塞、警星活塞頭、警星全氣量汽缸、警星三代尾頂桿
還有兩根震龍的四鋼齒活塞 <--沒用過, 請用用告訴我到底震龍會不會綁規 XD

有需要的話下次活動帶去, 或者等不及的話可以來我家拿

我要警星活塞頭、警星三代尾頂桿、全氣量汽缸~
總共算多少再私訊跟我說吧~

震龍的活塞對應marui規格ok~
我現在這把mauri G3-SAS就是用震龍的活塞
如果要打高射速的話建議把倒數第二齒磨低或削除
可不可以電槍秘密大公開阿 Cool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2010/09/12 秋天還是很熱之醫務兵磚窯大逃殺篇

發表 由 13 于 2010-09-14, 22:32

bmgmisiao 寫到:
13 寫到:
nero.l 寫到:說真的...
這次的醫護兵大逃殺...真的很好玩!!
綜合據點拔旗的模式更棒!!

不過可惜的是,因人數關係...場地範圍,據點旗沒辦法距離更大點
不然更能突顯出,加入拔旗玩法的優質內容

若人多的時候玩,建議...
除了放寬場地邊緣限制外,應要把據點旗插在各據點都看不到的距離
才能玩出戰場的人力調配,對據點進攻或防守的採取策略順序

------------------------------------------------------------
這次一戰之後,好像蠻多人都發現彈量不足的狀況了
有人是覺悟到要攜帶備用子彈,有人則是要添購彈匣
建議...運用同槍系彈匣可支援的人,彈匣要記得做記號...才不會支援之後找不回來了
或許...以後可以增加後勤彈藥兵,或是搞個彈藥箱...更能接近大戰役的作戰情勢
最辛苦的就是吉米 Very Happy
不知道吉米還敢不敢來喔 Laughing


哈哈哈~

當然敢啦~

因為這樣才〝熱血〞阿~

果然真是個熱血青年阿 Cool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1頁(共3頁) 1, 2, 3  下一步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 相似主題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