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桃龜特遣隊
歡迎來到龍桃龜特遣隊
http://nltg.666bbs.com.tw

龍桃龜隊版成立的目的在於提供所有隊友一個開放自由的討論空間

以討論任何生存遊戲相關議題

如生存資訊、遊戲心得及其它上的心得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張小騰 于 2013-06-30, 18:09

有隊旗...YA





老樣子~ 原尺寸的團體照請點這:
http://flic.kr/s/aHsjDLhRTR

* 新版的照片尺寸選擇方式為

1."進入相本"後"點選照片"
2.在"照片"上"按右鍵" 因該就有尺寸可以選了

_________________
徵招:龍桃龜 活動執行官 快來充實你的未來唄(指)  
識別帶($50/條)     隊章($50/片)
本隊隊規:http://nltg.666bbs.com.tw/t177p15-topic#13811
------------------------------------------------------------------------
上場時記得配帶紅藍識別帶...歡迎自己作也OK
出席盡量 準時 勤快 團體討論時請用心參與
avatar
張小騰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龍桃龜特遣隊中校

男
文章總數 : 1754
年齡 : 35
來自 : ...盆地的湖
注冊日期 : 2008-10-2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13 于 2013-06-30, 18:19

張小騰 寫到:有隊旗...YA





老樣子~ 原尺寸的團體照請點這:
http://flic.kr/s/aHsjDLhRTR

* 新版的照片尺寸選擇方式為

1."進入相本"後"點選照片"
2.在"照片"上"按右鍵" 因該就有尺寸可以選了


藤哥~
謝謝你載我一程.
電槍的事謝謝你教我.
不可說不可說.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阿寬 于 2013-06-30, 20:12

這次的位置真爛耶~~~快看不見人了,嘖嘖
avatar
阿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32
注冊日期 : 2008-10-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菜刀 于 2013-06-30, 20:33

這次的場地除了後兩次的進攻方都有人走錯以外

感覺更能測驗出對於叢林戰的作戰強弱

我真的是菜鳥一隻T^T

只有陣亡的份

感謝魷魚爸對我GBB的幫忙還有感謝FOX載我一程~!!
avatar
菜刀
龍桃龜特遣隊學員
龍桃龜特遣隊學員

男
文章總數 : 6
年齡 : 24
來自 : 台中
注冊日期 : 2012-07-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HaWay 于 2013-06-30, 22:28

Shocked Shocked  真的是太熱了。

隊旗很好看!
avatar
HaWay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男
文章總數 : 263
年齡 : 34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4-2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簡 于 2013-06-30, 23:19

沒想到這次活動來那麼多人,可惜天氣太悶沒有風,大家只打了三場活動就結束嚕
回歸正提,以往牢不可破的砲陣地,因為面對房子左側的大片空地
長了相當程度的密林,讓以前幾乎打不下來的陣地,變得有機會打下來了
雖然我第一場進攻時,打下砲陣地上的小騰,但是後方友軍無法即時銜接(其實是我走太快)
在沒有遭受攻擊的狀態下,我相當放心的向前推進
,沒想到走幾步而已就被老德擊殺出局,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友軍誤擊....
不過這次活動進攻方都有人迷路,甚至FOX一直到遊戲結束都走不出來
還好身上有帶無線電,不然真的沒人知道.....
(以後我無線就算不用我也要擺身上...我也常迷路,哈哈)
avatar
小簡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龍桃龜特遣隊下士

男
文章總數 : 300
年齡 : 32
來自 : 桃園龜山
注冊日期 : 2011-11-05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阿寬 于 2013-06-30, 23:37

哈維的G5還是令人激賞~!無論單發或是連發都很來勁!!
拳拳到肉的後座感,一整個就是讓人很有信心的射擊感~
不過彈匣用在INO的M16上感覺就沒有這麼強烈了?
明天早上再填多發一點測試,也許連發感覺會超乎我的預期也說不定
---------------------------------------------------------
今天第一場與小言13搭擋在砲陣地,果然還是靠默才能搭配得剛剛好,
拜他的眼睛才有機會鎖定敵軍位置,
我才得以投射大量的BB彈到對方頭上,
果然機槍還是不能拿的,
一拿整個就HIGH上天,開個沒完沒了了.....
還是要衝衝衝~才可以
以後還是要多多衝鋒抬高戰鬥士氣才可以培養積極的個性 ~
記住一個原則,永遠要逼自己推進~
離開安逸的安全圈圈~Very Happy
avatar
阿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32
注冊日期 : 2008-10-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13 于 2013-07-01, 10:10

HaWay 寫到:Shocked Shocked  真的是太熱了。

隊旗很好看!



真的很熱......
就脫光光阿.
這樣大概不會熱了吧?


FOX~
你的MP5A5.
有要出手嗎.
很期待你的照片.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13 于 2013-07-01, 10:20

小簡 寫到:沒想到這次活動來那麼多人,可惜天氣太悶沒有風,大家只打了三場活動就結束嚕
回歸正提,以往牢不可破的砲陣地,因為面對房子左側的大片空地
長了相當程度的密林,讓以前幾乎打不下來的陣地,變得有機會打下來了
雖然我第一場進攻時,打下砲陣地上的小騰,但是後方友軍無法即時銜接(其實是我走太快)
在沒有遭受攻擊的狀態下,我相當放心的向前推進
,沒想到走幾步而已就被老德擊殺出局,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友軍誤擊....
不過這次活動進攻方都有人迷路,甚至FOX一直到遊戲結束都走不出來
還好身上有帶無線電,不然真的沒人知道.....
(以後我無線就算不用我也要擺身上...我也常迷路,哈哈)




WE的手槍.
要改良嗎.
要買6.01的精密管.
魔皮HOP PU.
加起來7~8百塊.
自己拆不難.

13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特級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965
年齡 : 42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09-03-1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3-07-01, 21:12

有隊旗才有fu嘛~~~
這次澎湖活動就帶著去~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7-03, 00:30

大家好!我是美國空中機動步兵551
首先在此感謝本次熱情參予作戰活動的弟兄,6月29日是6月份活動的的最後一次已經邁入七月,典型的夏季氣候空氣中的悶熱雖偶有微風但僅是短暫大夥仍是揮汗如雨的準備著活動的進行,自上次的大園作戰行動後本人仍帶著一點宿暈前來參加活動,當時的天氣比現在還悶熱一到現場就開始流汗,等到正式活動開始就已經有熱攤的感覺!
本次活動經由隊上弟兄票選為女監B作戰的型態為攻防戰,分為AB兩組A組以本人為首下轄小騰.老德.FOX.魷魚爸.麵包.宅董.菜刀.雙胞胎(竹竿一號)阿省二人組B組由肯尼三人為首組下轄阿寬.小言.小簡.凱寒.13.小佑.阿堯.哈維.小曾等
第一戰役B組防守A組進攻
策略想定:在魷魚爸的提議下兵分二路右翼支隊魷魚爸.FOX.阿省等人向敵方防線左翼發動攻擊,置重點在本人的左翼支隊,左翼支隊負責將敵防線外圍固守之敵清除同時配合右翼支隊向敵防線施壓,迫使殘餘之敵轉移陣地退入建築物內做困獸之鬥我方兩翼支隊攻入圍剿!
行動開始:依照計畫兵分二路開始行動,女監B場地許久未使用雜草叢生本以為可提供本支隊絕佳隱蔽,沒想到卻處於被敵方砲陣地監視哨直接監視下,且敵方的防線配置都將人員佈署於前緣,以致於本支隊在行動開始後便遭到掌握緊接著就是敵方防線密集彈火的洗禮,右翼支隊魷魚爸在清除敵方一人後隋既陣亡出局,而在左翼支隊的本人也遭敵方強大火力的攻擊,當時本人後方的小騰要本人趴下雖說本人趴下但是所在的位置已遭到敵方標定一陣彈雨襲來本人也陣亡出局!留下後續弟兄繼續奮戰!
第二戰役B組進攻A組防守
策略想定:部署防禦陣地,小騰.雙胞胎等人進入右翼的砲陣地監控同時以無線電告知本據點各防線人員進攻之敵動向,並且防禦前方開闊地帶,本人與麵包等人負責防禦本防線左翼位置防止進攻之敵從我防線左翼攻入,魷魚爸與FOX在建築物最左側建立防線防止進攻之敵攻入我建築物內,老德置中線位置除可監控左翼以及正面之敵動向外必要時可掩護我左翼小組實施陣地轉移與撤退.
行動開始:小騰位於砲陣地的監視哨回報有大批之敵已群聚在我方右翼防線開闊地附近伺機而動,據研判進攻之敵可能會以優勢火力向我方砲陣監視哨進行壓制遂行衝鋒之可能,果不其然在小言的帶領下B組的左翼支隊立刻向我方右翼防線位置發動攻擊,攻擊行動在小言的手持著雙槍與嘶吼聲下進行,一陣激戰我方右翼防線擊退小言的進攻,這時雙方仍舊對峙僵持不下!此時位於砲陣地監視哨的小騰在觀察敵方動向時遭到已進入開闊地之敵放已冷槍射殺出局,此時砲陣地內只剩雙胞胎竹竿一號唉!..............說時遲那時快竹竿一號的槍卻在此時不聽使喚而故障這下可糟了如果敵方再重新組職力量反擊,砲陣地挳能危及甚至不保,就在此時老德以無線電告知砲陣地監視哨的雙胞胎掏手槍改採誘敵方式,讓敵方上當往前進攻在伺機逐一清除!
此時敵方右翼支隊毫無動向安靜無聲而本人與麵包固守的防線嚴密監控敵方行動,這時麵包發現在本人位置約為2~3點鐘方向出現敵蹤,麵包發現後開始向敵方射擊,而敵方也不甘示弱約莫許久立刻傳來反擊火力的聲音,這是本人所在位置還無看到對方確切的位置,時間一分一秒接近這時所有人朝敵方所在位置開始射擊直至時間結束.
第三場戰役B組防守A組進攻
策略想定:基本上A組的進攻模式與第一場相同,但是本次左翼支隊的行進路線略微改變同時置老德在左伺機向敵方砲陣地突入本人在右吸引敵方火力小騰在後掩護模式!
行動開始:有鑑於第一場的行進路線容易遭敵方掌握行蹤,因此A小組左翼支隊改變原來前進路線切外圍由正面前進,正面前進障礙物多敵火射擊不易配合魷魚爸右翼支隊進攻順勢攻入敵方陣地,但這時敵方也改變部署模式將部分人員置前大部分人員置後的配置,此時A組的左右兩翼支隊分頭前進左翼支隊按照計劃向敵方位置前進,此時在右翼的魷魚爸與FOX支隊卻因為濃密草叢偏離行進路線而迷路,在此時老德推進至敵方砲陣地外約十尺的距離本人也已推進至敵方防線外圍姑婆位置,小騰在後開槍掩護!席間無線電傳來魷魚爸要本人開槍以聽音辨位方式抓到我們位置,但是本人射擊兩排子彈後魷魚爸仍無法捕捉我們確切位置,此時為在姑婆芋土丘下方的本人遭遇到來自敵方砲陣地以及建築物內還有外圍密集火力攻擊吸引敵火策略奏效,彈雨像西北與般由小忽大落在土丘上方的姑婆芋上,幸虧不是真槍實彈不然上面早就已呈現光禿的模樣,由於北火力壓制無法抬頭本人僅能以M-16A1朝三個方向進行概略性射擊,只要本人有反擊敵方火力一定猛烈襲來,雖說是本人成功吸住敵方大量的火力但是由於時間太短老德無法在本人吸引火力的同時突入砲陣地,本次戰役大家都有不錯表現與大家再接再厲吧,加油囉!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HaWay 于 2013-07-03, 10:53

美國大兵 寫到:大家好!我是美國空中機動步兵551
[略]...錯表現與大家再接再厲吧,加油囉!

為什麼你們每場都可以記得住阿?????

超強耶 XDDD
avatar
HaWay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男
文章總數 : 263
年齡 : 34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4-26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小張 于 2013-07-03, 21:14

HaWay 寫到:
美國大兵 寫到:大家好!我是美國空中機動步兵551
[略]...錯表現與大家再接再厲吧,加油囉!

為什麼你們每場都可以記得住阿?????

超強耶 XDDD
我也是這麼覺得~~~
avatar
小張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龍桃龜特遣隊中尉

文章總數 : 1177
注冊日期 : 2008-10-11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de158544525 于 2013-07-03, 22:44

HaWay 寫到:
美國大兵 寫到:大家好!我是美國空中機動步兵551
[略]...錯表現與大家再接再厲吧,加油囉!

為什麼你們每場都可以記得住阿?????

超強耶 XDDD

應該是因為在場上遊戲時有深刻的印象或是對遊戲的投入ㄅ!(或是把此遊戲當作真實戰爭...?I love you )
avatar
de158544525
龍桃龜特遣隊一等兵
龍桃龜特遣隊一等兵

男
文章總數 : 159
年齡 : 21
來自 : 桃園縣
注冊日期 : 2012-10-14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Neil.chuang 于 2013-07-03, 23:07

551再寫回億錄呵呵
avatar
Neil.chuang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龍桃龜特遣隊伍長

男
文章總數 : 224
年齡 : 34
來自 : 新竹
注冊日期 : 2012-04-1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吳京 于 2013-07-04, 01:06

Neil.chuang 寫到:551再寫回億錄呵呵
也為我們6/20大園攻防戰寫個戰場回憶錄吧
好期待喔Wink Wink Wink 
avatar
吳京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龍桃龜特遣隊二等士官長

男
文章總數 : 680
年齡 : 40
來自 : 龍潭
注冊日期 : 2011-03-09

回頂端 向下

回復: 代發 2013/06/30戰場活動回顧

發表 由 美國大兵 于 2013-07-04, 08:03

Neil.chuang 寫到:551再寫回億錄呵呵
大家也可以寫寫戰場上的狀況,增加討論的樂趣啊!Cool Cool Cool Cool Cool

_________________

美國大兵!
海浪層層來襲,我們是破浪的岩石
avatar
美國大兵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龍桃龜特遣隊少校

男
文章總數 : 1580
年齡 : 46
來自 : 美國陸軍喬治亞州班寧堡
注冊日期 : 2008-10-08

http://sg551.m16a2@msa.hinet.net

回頂端 向下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 相似主題

 
這個論壇的權限: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